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快乐的一天

那天我班上的一个朋友[日斌]在家里开了party
因为他搬新家 所以邀请了大家去
我本来还在猜想 他的家在哪?
因为我的班长[susu]说他的家很大
到他家的时候 我傻了
因为因为 我很时常都有经过他的家
因为我弟在他家附近补习而已啊
只是每一次经过都不知道是他的家==
进了他的家 感觉真的很大
他家前面就是篮球场 哈哈 看来他很爱打篮球
吃了东西 就进了他的屋子
然后就到处参观 哈哈哈
那天 我一直都和我的好友[维妮]在一起
参观完他的家 最后的结论 还是他的家很大很美==
哈哈哈 虽然还没去他家的时候有打算不去的
因为感觉全部人都不认识 结果到了那里
就看到好多都是认识的人==
有生恩,俊勇,大晖,豪杰。。。
还有谁了?我也忘了
哈哈哈 太多了。。说不完
因为我大多数都在和这几个聊
虽然某某人看了会很不爽
但是我们还是不理她们
呵呵。。虽然知道了她们在哪里说我们坏话
但是我不在乎!因为她们永远就只会说别人!
从不检讨自己!真可悲!!
然后我们大家就拍照照
拍了很多呢
连平时不拍照的俊勇
那天也拍照了~~哈哈哈~~有点惊讶吧~~
日斌那天很忙
忙着招呼客人 哈哈
没办法啊~他是小主人~~
看起来他很开心
连拍照都是笑眯眯的~~
最后有几个都醉了
男生嘛 多少都会喝点酒的
但是他们似乎都喝得太多了
有两个都醉了呢 可能是第一次看到人家醉的样子
看起来有点惊讶 哈哈
到了11点多 我就回家啦
但是听说有很多人都在日斌的新家过一夜哦
哈哈 看来那天日斌真的很开心
搬新家又有朋友陪他过一夜
哈哈哈
那天感觉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