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15/02/2010 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去看电影

这天 我们约好了一起去看电影
约好了去看72家租客
本来还以为很好看的
但是看完了之后
我个人觉得 这部戏不是那么得好看
赫赫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跟朋友出来了阿
真的真的很少有这样的机会
能和朋友一起出来呢
那天戏院好多人呢
我们看的戏是两点半的
结果我两点八九个子才去
因为差一点就没有人载了==
还好舅舅载我去阿
哈哈
看完了戏 本来约好一起去拜年
但是因为家里有些事情
所以得回家了
所以我还是想跟大家说声抱歉
因为我失约了
希望你们不要生气我
还好回家之前我还和朋友们拍了一些照片
哈哈哈
感觉还真得很不错
还是要祝你们新年快乐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