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最近的生活~~

很久没回来了~
因为很少东西要写
欧尔回来~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情><
最近都在做account folio
其实我也没什么忙
朋友们会比较忙
她们都熬夜呢
我还好~~
因为有琳帮我〉《
account folio真的不是人做的
一个人要做一本很厚的folio
每个人都边做边骂==
真的太难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最近的脾气好像很暴躁
我也不懂为什么
这样的心情是有时有有时没有的
最近都在班上睡觉,因为都很累
也比较少在班上跟朋友聊天了
大家都有各自的account folio要做~
朋友们~做account folio的日子终于过完了
大家都很开心吧?
姐妹们,朋友们~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