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分享:)

为你谱一首曲,名叫永远。
۰•● ❤ ●•۰⒈輩孒ㄣ疼伱 (◡‿◡✿) ⒈輩孒ㄣ僾伱 ۰•● ❤ ●•۰ 于 2010年9月10日12:15 发布
亲爱的,我很想,很想你。昨晚我们有点小吵架,其实,我知道,是我错了,错的那么的不可理喻,我不应该不给你电话,不给你短信,让你这么的担心我,着急我,我不知道要怎么解释我的原因,只是,我找不到话语来跟你说为什么,我知道,我错了,我不应该这样,
我知道,我总会忍你生气,偶尔和你斗斗嘴,但最后的结果都是我先认的错,可是,我喜欢这样,偶尔和你小吵闹一下,然后,在我大脑迟钝的情况下,跟你说后悔了,我很满足,你给我的快乐,简简单单的,我只要这样的,不带一丝虚伪,复杂,
我很感谢你,你会那么的在乎我,我很快乐,你知道么?那都是你给我的一切幸福,我喜欢你叫我猪,我不会讨厌这个老土老土的称呼,我喜欢听你的声音,只对我温柔的腔调,我喜欢你吼我,这样我应该会变成一个乖巧的小孩子,我喜欢你那么的爱我,我会很心满意足,
我明白,幸福不会这么简简单单的,不会没有什么挫折,不会这么的一帆风顺,只是,我想对你说,不管会遇到什么,你一直会住在我的心底,哪怕到世界的终结,你依然是属于我的615先生,
快乐就是牵起你的手,一起去旅行,感谢那是你,陪着我一起看潮起潮落。我们会有很多很多的故事要谱写,最终,我会为他/她谱一首曲,名叫:永远




这是我在FACEBOOK看到的~~与你们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