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5月2日

今天是一位朋友的生日
虽然不是很认识
但还是想跟他说生日快乐

道胜
生日快乐
听说你改名叫陈帅
哈哈
我要叫你陈帅吗?
生日快乐
虽然你不是很认识我
但我想跟你说
我已经很认识你了
因为你的朋友经常在我这里说你的“坏话”
哈哈哈
因为听他们说今天是你的生日
所以就祝你生日快乐
要听生日歌吗??
哈哈
唱给你听好了
不要嫌难听阿
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日快乐
真心的祝福你
每天开开心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